挺香港示威者!Telegram修改個資漏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香港反送中運動已延燒將近三個月,港人多次發起大規模示威活動,全靠加密通訊軟體 Telegram 聯繫和動員,以及接受相關訊息,但路透報導指出,Telegram擁有電話號碼自動配對功能,可能遭中共利用來辨識示威者身份。Telegram 近日將推出更新,讓使用者可選擇,關閉號碼配對功能,保護香港示威者。

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已超過兩個多月,港人多次發起大規模示威活動,全靠加密通訊軟體 Telegram,進行聯繫動員,各個群組運作,傳遞反送中運動相關資訊,像是先前網路發起的遮右眼自拍,Eye4HK活動,也在Telegram上進行宣傳。

Euronews:「telegram是示威者在香港一直所使用的通訊app。他們用它來推展這項運動。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因為它是加密的,第二的是,很多人都在telegram上有群組。」

外媒路透報導指出,Telegram允許用戶,通過上傳電話號碼來搜索其他用戶。

但中共向電信商查詢,就可以找到電話號碼擁有者身分。知情人士透露,Telegram已偵測到證據顯示,中共或許已上載大量電話號碼。

亞洲新聞台(CNA)新聞:「香港示威者精通技術,組織良好,藉由通訊軟體telegram包圍立法會大樓。他們並沒有任何一個中央組織。」

路透報導也指出Telegram 為了保護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將在近日關閉配對功能,讓使用者充份保有隱私,不讓 Telegram 成為,中共監控以及拘捕組織者的工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