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讚潮跌跌不休! 柯文哲頻失言掉12萬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台北大縱走」爬陽明山,被問到昨天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言不遜,他依舊拒絕向陳菊道歉,柯文哲不斷失言惹出爭議,柯文哲臉書再掀「退讚潮」,不只蒸發12萬粉絲,今天(7日)更正式跌破200萬,來到1字頭,按讚數持續下降中。

累得滿頭大汗,衣服濕透,腳步也變得緩慢,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台北大縱走,週六一早登上陽明山,一爬就是三個小時。

台北市長 柯文哲:「等一下,我先休息兩分鐘。錢越來越難賺。」

受訪前還得先坐下休息,柯文哲似乎真的累壞,但一談到失言風波,依舊不認為自己失言,也堅持不對陳菊道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說是不是失言,其實更正確的講法,應該是情緒蓋過理智。(會對陳菊道歉嗎)當然不會,我態度是這樣,講了就講了就這樣。」

不道歉還怪外界反應過度,然而柯P的失言風波其實不只這一樁,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就po文指出,有人向她爆料,柯p曾經對著女性部屬說,「30歲以上的女人,就像殘障停車位一樣,嚴重性別歧視。」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有本事就說哪一個人講的,因為是這樣,我大部分講話會有一個邏輯,昨天我幕僚給我看說管碧玲講這個,我說這一定不是我講的,就我的記憶我沒講過這句話,你要是管碧玲要講,你說那個人講大家來對質。」

否認自己講過這些歧視言論,想止血但支持者似乎不買單,失言風波後柯文哲的粉專再掀退讚潮,按讚人數已經跌破200萬大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要是怕的話就發重陽敬老金,這不是我的個性。」

流失柯粉沒在怕,柯文哲維持一貫自走砲性格。但一再失言,不只得罪不少政壇人物,也讓選民逐漸看清,或許「最大柯黑就是」柯文哲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