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抓人權惡棍含4中國人 涉助中共強制墮胎絕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8月底在全美12個城市,專項抓捕「侵害人權者」和「戰爭罪犯」,被捕的39人中,包括4名中國人,他們涉嫌參與強制他人墮胎。

鎖定目標,抓捕嫌疑人,確定身分,關押收監,下一步,遞解出境。

從8月27日到28日,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在全美12個城市,發起專項突襲行動。被捕的39人全都與人權侵害罪行相關,並且都是身負「驅逐令」的非法移民。

其中4名中國人,涉嫌「協助」或「積極參與」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強制他人墮胎或結紮。

另外還有15個國家的被捕者,被指控涉嫌參與屠殺、拘禁、虐待平民等罪行。

葉寧:「人權迫害者,有下面幾種行為,一個是醫生護士、參加過活摘器官的;第二個是參與(計劃生育強制)墮胎的;還有一類是做過迫害基督徒、迫害法輪功、迫害維權人士。在移民法212條「排除入境」的範圍以內,美國一旦發現本來就是要抓,但是以前法律執行的不嚴格,現在本屆政府在這方面加強了執法的強度。」

這次專項行動,名為「非避風港」。自2014年來已展開五次。本次逮捕的人數,是首次行動的2倍多。

ICE代理局長艾本斯在聲明中說:「ICE不會允許戰爭罪犯、和侵犯人權者將美國作為避風港。」

據ICE數據,自2003年以來,針對侵犯人權的嫌疑人,ICE已逮捕了415人,對990多人下達驅逐令,協助其他機構驅逐了152人。另外ICE還收到1600多條侵犯人權嫌犯的線索,並已對其中170人展開積極調查。

葉寧:「美國怎麼會知道這些人在國內有侵犯人權的紀錄?一種可能當然是被害人舉報。既然美國已經開始了這樣的專項行動,那美國是會高度重視這些舉報的材料的。」

美國不僅加大力度,將已入境的人權侵害者驅逐出境;同時也收緊簽證政策,拒絕人權及宗教迫害者入境。

據《明慧網》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透露,近年中國已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並且都是因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美國政府官員今年5月還告知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全球多國法輪功學員已展開相關蒐證,包括在美國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者的個人信息。

葉寧:「美國人也開始注意意識形態方面的問題了,有選擇性的重點針對惡人進行嚴格執法,我覺得左手拿著政治庇護、右手就去舉著五星紅旗,去參加中共海外『打砸搶』,對法輪大法、對民主人士進行攻擊的這些人就要小心了,一旦被取下證據、而且查出身分,他們應該會成為下一波專項行動的對象。」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