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中共封殺油菜籽進口 加拿大向WTO正式提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強生挫敗! 英上議院通過延後脫歐法案

英國上議院6日通過議案,若政府無法在10月19日前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則除非國會同意無協議脫歐,政府必須延後脫歐三個月。下院已於4日通過這項議案,預期9日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簽署生效,英國首相強生的選項將愈來愈少。

===

反擊中共封殺油菜籽進口 加拿大向WTO正式提訴

加拿大與中共因孟晚舟案關係越來越惡化,加拿大貿易部長卡爾(Jim Carr)6日表示,加拿大在世界貿易組織(WTO)正式採取第一步行動,對中共封殺加拿大油菜籽進口的決策提出異議。

===

印度挑戰登月失敗 月船2號著陸前失聯

印度太空研究組織主席席萬(K. Sivan)表示,印度今天與一艘試圖登陸月球的太空船失聯,印度搶先探索月球南極的野心勃勃計畫受挫。

===

颶風重創巴哈馬 釀43死傳數千人失蹤

颶風多利安(Dorian)重創巴哈馬,奪走至少43條人命,更有數百、甚至數千人失蹤,衛星影像還顯示同一地區去年與今年的差別,更是不忍卒睹。多利安6日上午登陸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激起的風暴潮使地勢低窪的外灘洲島一片汪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