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儀隊錦標賽 國軍將以中華民國名義參賽|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7 日訊】全球最適合居住就業國 台灣登旅外人心中NO.1

根據旅外人士交流網站InterNations調查,台灣名列2019年全球最適合居住和就業國家排行榜榜首,睽違2年重登冠軍寶座。受歡迎理由包括擁有良好的醫療和生活品質及就業機會。

===

世界儀隊錦標賽 國軍將以中華民國名義參賽

國防部明年將以中華民國三軍儀隊名義組團,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藉由擴大參與,讓世界看見中華民國,提升國軍的國際能見度;外界視為台美軍事外交突破。

===

高屏.台東防暴雨! 下周「琵琶」恐生成

南部地區受到環流影響,近期天氣不穩定,恆春鎮今天凌晨3時許更是下起暴雨,短短3個多小時累積150毫米雨量,氣象局下午也對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下周中秋節之前,菲律賓東方海面又有熱帶擾動,恐生成今年第16號颱風「琵琶」。

===

星宇搶先曝光4正妹培訓機師 最快2021年上線

星宇航空近日在臉書上公布第二批14名培訓飛行員,其中4名正妹培訓飛行員超吸睛。若順利通過10月培訓,乘客有機會在2021年搭到正妹機師班機。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向培訓飛行員喊話:「以後坐在我旁邊飛,都要有手動飛到3萬英呎的自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