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台灣日! 蔡英文螢幕亮相 蔡阿嘎開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第15屆「大都會台灣日」,美國時間週六在紐約花旗球場舉行,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驚喜亮相球場大螢幕,以短片的方式介紹台灣,還有網紅蔡阿嘎來為比賽開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嗨,大都會球迷們,我是台灣總統蔡英文,歡迎來到大都會台灣日。」

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隊(Mets)的主場,花旗球場(Citi Field)上,台灣總統蔡英文大螢幕亮相,用短片向現場三萬名觀眾熱情介紹台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台灣跟美國,棒球都是非常受歡迎的運動。」

記者:「據了解,這是首位外國籍總統受邀穿上大都會球衣並登上花旗球場大螢幕,讓現場台灣僑胞十分振奮。」

台美青年 黃同學:「看到台灣在螢幕上,覺得很光榮。」

台灣僑胞 黃女士:「很棒啊,把台灣推到國際舞台的感覺。」

緊接著,台灣網紅Youtuber蔡阿嘎出場,帶著老婆和小孩走上投手丘,為比賽開球。

台灣知名Youtuber 蔡阿嘎:「走上去的時候真的是很想哭。」

從小就是棒球迷的蔡阿嘎,表示能到美國大聯盟來開球,是夢想成真。

台灣知名Youtuber 蔡阿嘎:「現在還是雞皮疙瘩,很感動啦,很感動。」

為了這次的開球,他還帶上了特別訂製的棒球手套。

台灣知名Youtuber 蔡阿嘎:「這一次來到美國,特地繡了一個大的台灣國旗,在球場上亮相,希望能讓世界看到台灣。」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儷文:「我們不僅推觀光,我們也推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大都會台灣日今年來到第15屆,蔡總統在臉書發文中提到,台美友好的關係,可以表現在許多層面。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