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後環境遭損 侯友宜:該求償就求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新北市三重舉辦首場大型造勢,今天早上現場不僅垃圾成山、草皮也呈現網格狀。昨晚沒有出席造勢晚會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要遭受破壞,一定要恢復原狀,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該求償就求償。

新北市長 侯友宜:「任何人來使用公務單位所管理的,是市民所共有的,只要遭受破壞,一定要恢復原狀,這是我們該處理的事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那好像其實馬英九在致詞的時候,其實台下有一點躁動的現象,因為韓國瑜其實有來現場,那你覺得這樣好嗎?)其實我昨天那段時間我剛好在水湳洞跟金瓜石,那我爬那個階梯,爬的流汗流溘,又關心我那個,穀保家商的青棒,的比賽的過程 ,非常的緊張到最後我們才險勝,這個造勢的晚上的過程,我其實剛好那段時間 我在忙這些事,所以很抱歉我也不知道整個過程。」

對於昨晚在韓國瑜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演講時,被台下群眾鼓譟請下台,前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在臉書發文指出,原本規畫是讓馬英九講完這些稿子,但不知是否韓國瑜行程有耽擱,等了一小時後馬前總統只好上台發表演講,內容也都是幫著韓總統候選人的,沒想到韓總統候選人在此時到場,馬前總統說「我還沒講完」,卻被主持人打斷,中斷了演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