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秋退黨參選 郭辦:劇本很多917前答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媒體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預定在13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在中秋連假結束後,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總統被連署人,以獨立參選人身份投入2020總統大選,郭辦周一(9)日回應,外傳劇本真的很多。而先前郭台銘承諾會支持初選勝出的候選人,如何解釋參選正當性問題,郭辦表示,郭董考量的是政黨利益和國家利益的輕重。

郭台銘辦公室副執行長 蔡沁瑜:「政黨利益跟國家利益來比較,到底孰輕孰重,這個東西,必須要在大家能夠靜下心來思考一下。(傳9月12號可能會參選,因為中秋連假可能不太方便操作)謝謝大家幫我們想那麼多,現在每個日期大概都已經猜的差不多了,今天是9月9號,距離9月17號,只剩8天時間,其實每一天都可以猜,如果真的要猜的話,真的如果猜對的話,我們會送一盒有字條的月餅。」

郭台銘是否選在中秋節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訪表示,「還沒收到月餅,等收到月餅,再看裡面的藏字條」。郭辦強調宣布日期,真的都還沒有決定,下周二(17日)前一定會給各界答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