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安哥拉機場15年未完工 恐成爛尾工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美財政部官員:將制裁任何購買伊朗石油者

自從川普政府去年退出2015年簽署的伊朗核協議,並開始對伊朗重啟制裁之後,伊朗原油出口已大減逾80%。1名美國政府官員8日強調,美國將繼續對任何購買伊朗石油或與伊朗革命衛隊生意往來者實施制裁,且不會再給予購油豁免。

===

不顧醜聞連環爆 文在寅任命親信為法務部長

南韓總統文在寅不顧民眾反對聲浪,9日批准爭議連連的司法部長候選人曹國上任,在南韓輿論界投下震撼彈。青瓦台前民政首席秘書曹國,上個月被提名擔任司法部長後,爆出一連串特權醜聞。

===

中共建安哥拉機場15年未完工 恐成爛尾工程

非洲國家安哥拉首都的國際機場耗資巨大,由一家中企負責施工。但歷經15年仍未完工,項目一拖再拖,預算成本據稱從最初的3億美元飆升了至少30倍。德國之聲援引一位安哥拉記者的話稱,這恐成非洲最大爛尾工程之一。

===

納達爾4奪美網冠軍 大滿貫19冠緊追費德勒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8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苦戰4小時49分、歷經五盤大戰才勝出,抱回生涯第19座大滿貫金盃,賽後納達爾難掩激動情緒,落淚,距離瑞士球王費德勒保持的史上紀錄——20冠,僅有一冠之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