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欲奪聯合國要職 網民白宮網站聯署力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中國12家上市公司老闆被抓 77萬股民踩雷

近幾個月以來,中國A股上市公司風波不斷,「監獄風雲」正在悄悄上演。陸媒稱,今年已有12家上市公司的實際控制人被抓,市值蒸發近人民幣800億,殃及77.12萬投資人。

===

反送中爆眼女擬申請禁制令 阻港警取得醫療報告

香港明報報導,8月11日在「反送中」尖沙咀警署示威中眼部受傷的女子,已委託律師發信反對醫院交出她的醫療報告,現正研究申請禁制令,阻止警方取得。

===

中共欲奪聯合國要職 網民白宮網站聯署力阻

中共近期舉薦一名在香港有「禿鷹」之稱的官員曾偉雄,競聘聯合國打擊毒品犯罪的關鍵職位,但他曾在香港雨傘運動,下令港警向示威民眾發射催淚彈的前警務處長,消息一出就引起公憤。網友在美國白宮連署網站發起連署,力阻這次提名,短短2週已有超過8.6萬人響應。

===

傳中共又發「限台令」 封殺台演藝人員

大陸網絡9月7日瘋傳中共宣傳部低調向影視傳媒部門宣布的最新禁令。要求電影局、廣播電視局、網信辦等,對外國以及港澳台地區的幕後工作人員和藝人,均需通過「政治審查」。但對港澳和台灣人似乎「內外有別」,台灣的演職人員則從本月1日起,均不得參與大陸的任何媒體及電影電視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