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建材大展 好產品來自符合市場需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高雄國際建材大展邁入第6年,上週末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共有250家廠商、近800個攤位參展,今年也有日本、德國廠商來台參展,透過展覽,也將帶動南台灣建築相關產業的蓬勃發展。

一年一度的國際建材大展登場,展出不少新產品,像是電動升降洗臉台,手指輕觸按鈕,就能順暢調整升降高度,適合高齡、行動不便、身障朋友,引進這產品,源自5位行動不便的義大利修女的需求。

工業公司總經理 黃金條:「為了完成這修女她的需求,那我們在國外發覺到有一台升降的洗臉台,類似像這個產品,所以我們公司就把它納入我們未來開發一個對象。」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林詠盛:「看完之後放在腦裡,那以後有用到的時間,就可以馬上找出來用這樣,那我想最重要今天的建材展是,我想對我們建築界最大的幫助是這樣。」

台灣是典型的海島型氣候,濕度高,夏季炎熱,住家普遍裝設鋁門窗,廠商引進德國鋁框斷熱隔熱條,隔熱效果佳,不僅設計美觀,還可節省耗電量。

工程公司總經理 陳智明:「我們一般著重在開窗的話,都是著重在玻璃用複層玻璃,這個複層玻璃它是可以隔斷熱沒有錯,但是我們在擠型上我們都忽略掉它,那像擠型也可以做一個斷熱條來做一個阻絕,那這個會降低能源的損耗。」

好的設計需要好的建材,才能表現建築的線條與美感,德國最新科技的金屬建材,具有外形美觀、耐久性的優點。

鋼鐵公司總經理 林坤樂:「我們的鋁合金的建材是即符合環保,然後又兼顧實用美觀,然後可以打造客戶夢想中的家園。」

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是南台灣第一大展,今年吸引200多家廠商參展,展出期間高雄市建築師公會、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同會舉辦座談會,也分享最新的國際建材趨勢以及設計潮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