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音樂季在新竹 啤酒美食吸引萬人湧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啤音樂節上週六(7日)下午在新竹漁人碼頭熱鬧登場,湧入數萬民眾聽音樂、吃美食、賞風景,知名歌手魏如萱、Bii畢書盡等藝人輪番演出,微醺的啤酒配上美味的燒烤,讓民眾度過浪漫的悠閒時光。

巨型舞台襯映在黃昏的天際間,有人在搖滾區擠來擠去,更多民眾席地而坐,悠閒感受音樂聲光帶來的感染力。

民眾:「在草地上邊喝啤酒然後邊聽音樂,感覺很舒服。」

民眾:「有音樂可以聽又有啤酒,又有海邊。」

舉起酒杯敬全家人同樂時光,餵一口心愛的人,甜蜜更在心頭,品嚐啤酒下酒菜、燒烤一定不能少,香味四溢的新鮮烤魷魚,泡泡直冒瞬間開蓋的蛤蜊,還有鮮嫩肥美的牡蠣,來杯調酒更讓味蕾感受不同的風味。

法籍民眾 Arnaud Martien:「非常好,很多人很開心,我要花上好多時間搶著買啤酒,但是還是很棒。」

參加啤酒節需要接受酒測,原來有警務人員在現場宣導「喝酒不開車」。另外,音樂節還邀請熱門歌手及樂團輪番演出,新竹市長林智堅也上台與全場上萬名觀眾自拍同樂。

民眾:「很放鬆,週末的小奢侈。」

民眾:「啤酒音樂節,推推。」

恁,叨一港,從基隆、桃園到新竹,三個漁港城市一起打造觀光,讓民眾親近海洋,更可以乘著海風,享受浪漫的音樂會。

歌手 畢書盡:「在我轉身之後,你的淚不停流,雖然心很痛,卻只能說,分開以後我就要遠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