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校園隱私不保? 34校驚見逾千隻陸製監視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09 日訊】台中校園隱私不保? 34校驚見逾千隻陸製監視器

台中市多處地下道被發現安裝中國製海康威視監視器後,市議員黃守達今天再揭露,台中市還有34所學校留有1599支的海康威視監視器,校園動態全都露。黃議員要求「一個不留。」,市府則說,將配合依照規定辦理。

===

陳建仁接見日議員︰台日合作投資史瓦帝尼

陳建仁副總統今日接見日本「神奈川縣日華親善協會」名譽會長田中和德眾議員時強調,台日兩國共享自由、民主、人權及法治等普世價值,並同樣是第一島鏈抵禦專制政權軍事擴張的生命共同體,期盼日本續予我國大力支持,強化台日全方位的友好合作關係。

===

嬌生安視優隱形眼鏡有異物 6批號急回收

衛福部食藥署今日接獲台灣嬌生公司通報,因製程上瑕疵,發現安視優超涵水散光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有異物漂浮在隱形眼鏡溶液中或附著在鏡片上的情形,涉及6個問題批號、500盒,可能影響民眾視力健康,業者已展開回收。

===

遠征愛爾蘭 景美師大女子拔河聯隊奪5金

景美師大拔河聯隊,9月2日啟程前往愛爾蘭,挑戰「2019年歐洲盃室外拔河錦標賽」,首度參加「Junior青少女480公斤公開賽」就勇奪冠軍,最後拿下5金4銀1銅,其中在「U23青年女子500公斤錦標賽」,更是連2屆奪冠,成績斐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