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要發退黨聲明 郭將親送中秋禮給柯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帶您來看到,有消息傳出,星期五郭台銘將發表退黨聲明。不過今天(10日),郭陣營是堅決否認這個消息。並表示如果要參選,下週二前會給外界答案。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傳出說913然後郭董要發這個退黨聲明,現在您是否可以堅決地否認這項傳言?)對,我們的確沒有這件事情,也沒有9月13號要發表退黨聲明這一件事。希望大家能夠讓他多一點思考時間,給他好好的靜下心來,把這些事情再想清楚一點。(那有沒有設下一個截止日,因為現在距離這個獨立參選的這個登記剩下八天了?)對所以其實,9月17號之前,我們會給外界答案,這是確定的。(所以中秋之前,柯文哲柯市長是收不到月餅的嗎?)我剛剛有提到,就是我們會親自去送給柯媽媽月餅,也會送給王院長月餅。」

蔡沁瑜說這兩天是可以送月餅的日子,如果可以,將請郭台銘親自跑一趟。不過被問到,會不會送高雄市長韓國瑜月餅,蔡沁瑜回應,目前沒有考慮。另外郭陣營也強調,主動退黨這樣的方式不會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