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市長民調墊底!黨內不滿情緒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天下雜誌》公布2019年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屏東縣潘孟安總分第一,而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滿意度則是在22縣市首長中墊底。對於韓國瑜近來造勢的爭議言論,國民黨內已經累積不滿情緒。

記者:「廟宇參拜的時候,好像把人民匾額說成墓碑?」

高雄市長 韓國瑜:「好,那就這樣,木匾,怎麼會墓碑呢?怎麼可能講,木匾好不好,到廟裡面就是木匾」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9.09.08):「(韓國瑜當選) 謝謝,你們來看看這個,『墓碑』,從道光年間,從乾隆20年到現在」

好,韓國瑜週日在新北造勢舞台上爆粗口,還要群眾附和,同天在三重宮廟參拜時也口誤;週刊報導,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8日在 OpenKMT的 LINE群組,點評韓國瑜犯了3大錯誤,1是將牌匾說成墓碑、2是遲到一小時、3是未阻止韓粉噓馬英九下台,並指韓國瑜的錯誤涉及知識人品,正常人都看不下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