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計程車司機》 司機義舉讓BBC記者感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送中毀一國兩制 美前防長:基於道義和港人同在

美國前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週一(9月9日)表示,香港抗議活動不是中國內部問題,中共通過《引渡法案》修例,違反了「一國兩制」,美國應和捍衛人權者站在一起,即便只是基於道德。

===

泰銖強升影響觀光業 泰國今年不實施旅遊稅

泰國政府原先準備在今年底對來訪的外國旅客開徵旅遊稅,每個人不會超過100泰銖。不過由於泰銖強勢升值,已對觀光業造成影響,泰國政府決定今年不會徵收旅遊稅。

===

地主國加拿大表態 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ICAO

加拿大環球郵報9日報導,加拿大政府支持邀請台灣參加24日在蒙特婁揭幕的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加拿大外交部發言人貝布考克(John Babcock)表示:「加拿大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有實際需要的國際組織,台灣缺席有損全球利益。」

===

港版《計程車司機》 司機義舉讓BBC記者感動

反送中運動已逾3個月,世界各國都在關心香港的局勢發展,也有許多暖心故事,英國《BBC》駐華記者Stephen McDonell,9日乘搭計程車到機場,計程車司機因感激國際媒體報導香港的新聞,堅持拒收對方的車費。司機還握住BBC記者的手說「請告訴全世界香港人永遠不會放棄!我們會持續為自由奮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