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選手戴彰化「宮廟帽」奪冠爆紅:好愛台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戴彰化「宮廟帽」奪冠 挪威選手爆紅:好愛台灣

挪威選手艾登日前勇奪法國鐵人三項冠軍,頭上戴著「埔鹽順澤宮」帽子,讓他聲名大噪,他今天在社群網站Instagram(IG)留言直呼:「我真的好愛台灣。」,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寫信邀請Gustav Iden來參加彰化縣7場馬拉松賽事。

===

新台幣連5升收31.23元 續創逾1個月高位

新台幣延續升勢,今天收盤收31.23元,升值2分,不只連5升,更續創逾1個月高位,前高紀錄為8月1日的31.182元,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則為15.27億美元。

===

自提總統候選人? 時力:黃國昌是選項之一

時代力量今天(10日)下午舉行決策會議,秘書長吳佩芸會後表示,時力是否自提總統候選人將由秘書處向決策委員提出具體報告及確切人選,立委黃國昌「是考量、選項之一」。但時力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抨擊不應該把此當成兒戲,呼籲考量整體大局。

===

星宇航空首架飛機完成塗裝 10月底前回台灣

星宇航空預定明年1月首航,首架飛機空中巴士A321neo已完成塗裝,可望在今年10月底前回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