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開源社區GitHub 曝中共封鎖大紀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沒錢了? 中企今年上半年海外收購暴減42%

近年來,中企以「買買買」的收購潮大舉進軍歐美地區,速度之快令人瞠目。但自2017年以來中資在海外的收購和投資頻繁碰壁。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中企的海外收購花費大幅下降42%,不到2016年高峰期的二成。

===

豬肉貴 大陸現「人造肉」月餅 民眾難接受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持續,致生豬短缺、豬肉價格不斷攀升。中秋節到來,有商家只好用人造肉代替豬肉制月餅,不過,超過8成的受訪者表示不會購買人造肉月餅。

===

馬雲最後一天上班 正式卸任阿里董座

9月10日是馬雲55歲的生日,也是馬雲正式卸任的日子。他把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一職,交由現任集團CEO張勇接任。BBC中文網分析,交棒後,阿里巴巴將面對一系列的挑戰,包括馬雲的政治困境與制度「遺產」,馬雲去年宣布辭職同期,支付寶就被中國銀聯「收編」。

===

全球最大開源社區GitHub 曝中共封鎖大紀元

世界上最大的代碼存放網站和開源社區GitHub,日前公布了中共國安部9月3日發出的一份要求封鎖大紀元、新唐人、明慧網等新聞信息的「請求」,儘管中共的「請求」中隻字不提香港,但其要求重點封鎖的大紀元全球新聞中,就包括了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最新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