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樂團快閃演出 阿公阿嬤展現銀髮族魅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阿公阿嬤也能快閃演出!由30位平均79歲的長輩組成的「不老樂團」,利用回收的洗衣精做成環保打擊樂器,齊聚便利商店快閃演出,展現銀髮族魅力,帶您來看他們的熱情活力。

手拿鼓棒,賣力敲打,30位長者組成的樂團,平均高齡79歲,在社區志工協助下,展現人生第一次的表演。

這對90多歲夫妻原本擔心,年紀太大,打不好,在社區志工鼓勵下,才鼓起勇氣答應出席快閃演出。

木棉稻不老樂團 成員:「一三五都來劇院,和大家在一起(團練)」

木棉稻不老樂團 成員:「每項運動我都有跟到,我清晨5點30分來朱府那邊,朱府那邊打十八氣功。」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從2010年開始推廣不老樂團,8年多來總共組成81團,培育出2700多位不老樂團成員,並大力找尋適當場地,讓他們有表演的舞台。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服務處主任 施淑莉「長輩可以透過音樂,來彼此的關懷陪伴,志工可以在其中也學習一些技能,在帶動長輩身上。」

這次在大馬路邊的便利商店快閃演出,讓許多長輩覺得很驚奇,下一場將到鹿港公會堂前廣場演出,讓這群不老樂團挑戰更大的表演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