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創園區推中秋夜宴 2019飲品文化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中秋3天連假,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首次辦理「飲品文化祭」,包括「中秋夜宴」、「飲品文化體驗館」、及「桃城夜祭音樂饗宴」等,要提供民眾一個好逛好玩的中秋節好去處。

2019嘉義飲品文化祭 記者會,邀請年輕人盡情表演調酒秀,國宴主廚展示創意料理,五家皮醉元寶加上竹葉青千絲蝦,要吸引民眾中秋佳節到嘉義文創園區暢遊。

嘉義文創園區執行長 孫育晴:「園區我們之前是舊酒廠,運用舊酒廠的酒品,來做了十道菜的一個辦桌菜,跟包括有很多的市集、活動跟導覽。」

國宴主廚 劉邦傳:「中秋節當天我們總共有十道菜,十道菜裡面總共有五種酒在裡面。」

文創園區有許多新創團隊進駐,讓年輕人有創業圓夢的機會,包括蛋糕、紅茶、咖啡、變聰明的啤酒在地品牌,熱忱迎接民眾到來。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蘇文玲副處長:「能夠協助我們嘉義地區更多的年輕人,能夠在這個場域裡面,去圓夢、去創業、創新。」

嘉義文創園區執行長 孫育晴:「園區這樣一個大的平台上面,除了園區進駐的團隊跟外溢出來園區我們周遭嘉義、雲嘉南地區很多的廠商跟民眾,都有受到這樣子一個相關的一個參與的部分。」

孫育晴執行長表示,嘉義文創園區已經有70多家團隊進駐,希望在中秋節的三天連假,提供民眾一個中秋賞月、體驗飲品文化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