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赴德尋求支持港人 接受德媒專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1 日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幾天到訪德國,尋求德國政界支持香港人民爭取民主。黃之鋒接受德國媒體採訪時澄清,香港民眾強烈認識到,香港是中國領土的一部分,抗議群眾要求的只是香港的普選以及民主。

德國之聲主播 Vs.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2019.9.10):「(他們揮舞著美國旗幟,我們還聽到抗議群眾呼籲美國讓他們的領土自由。黃之鋒,這仍然是一國兩制,但是是一個國家,那麼你在這趟旅行當中,要求的到底是什麼?)嗯,所以,讓我說明一下,在上週日的抗議活動中,超過十萬名香港民眾敦促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當然,人們表達了口號,香港自由或是讓香港自由。但我們仍然強烈認識到,香港是在北京的統治下,也是中國領土的一部分。我們的唯一要求是普選,然後產生民主。我們也敦促世界各國領導人,當我們面對部隊遷移到邊境的威脅,以及未來香港的戒嚴令如何執行時,現在是時候,世界領導人有責任維護香港的政治和經濟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