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831沒死人 議員披露內部文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1 日訊】香港警方週二記者會,強調8月31日,在太子地鐵站內,沒有人被毆打致死亡。週三,香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披露了831當天的消防內部文件,曝光了更多細節,帶您了解。

香港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 余鎧均:「網絡上廣泛流傳太子地鐵站有人被打死的謠言。香港政府和地鐵公司等各部門已經一再澄清,謠言是不實的。太子站沒有人死亡。」

香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在週三召開記者會,公布8月31日的消防處內部文件,提出幾個疑點。

香港立法會議員 毛孟靜:「為什麼在9月1日,凌晨00:15分的時候,警察跟消防員說沒有傷者?為什麼會由警方來指揮消防的救護工作?(警方)規定傷者,包括當天嚴重受傷的三名傷者,需要乘坐港鐵,從太子站到荔枝角站?」

另外,毛孟靜指出,警方將另外在油麻地受傷的三名傷者,點算進入太子站的衝突傷者中,並要求警方解釋。

而毛孟靜還要求,消防處公開現場的所有錄音對話文件,以及文字紀錄。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郭威利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