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月之秋 燒烤音樂會週末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1 日訊】再過兩天就是中秋節!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嘉義縣政府、布袋鎮公所,這個周末(14日)下午將在高跟鞋教堂擴大舉辦「月光音樂會」及燒烤活動,邀遊客一起參與,滿足視覺、聽覺與味覺的多重享受。

耳熟能詳的一首經典老歌《千里共嬋娟》,揭開了「月光燒烤音樂會」記者會序幕。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徐振能:「夕陽音樂會,最主要有像邀請天使樂團,還有阿卡貝拉跟韋瓦笛樂團,來陪大家一起就是欣賞浪漫的夕陽以外;有現場的摸彩的活動,最大獎有包括iphone 的一個XS跟香港的來回機票等等。」

記者會現場,擺滿了布袋出名的鮮食料理和各式小西點,以及中秋節應景的香腸、豬肉和「布袋優鮮三合一」組合的燒烤食材。

嘉義縣長 翁章梁:「中秋節也有另外一種選擇,可以選擇去看看海、看看夕陽,聽音樂、燒烤;那這次布袋鎮公所還有特別推出所謂的布袋『優鮮』,蚵、蝦子跟文蛤,來送給我們預約訂購烤肉的人。」

布袋鎮長 陳鳳梅:「會加碼再贈送一千份的虱目魚丸,免費品嘗,我們公所還有一個保鮮袋贈送訂購的好朋友們。」

布袋鎮長陳鳳梅表示,目前烤肉名額已滿,受限場地無法增加報名;但仍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月光音樂會,同時順道參觀「布袋五四三」,一探布袋歷史及了解鹽業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