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取消16種美產品關稅 川普延後部分陸關稅半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2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中即將在10月展開貿易談判,中國國務院週三宣布取消對價達16.5億美元的16項美國產品關稅,對此,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對中方此舉並不感到驚訝,中共的供應鏈正在崩潰。週三美股道瓊上漲227點。

美國總統 川普:「中共的供應鏈正在崩潰。他們所曾有的這個牢不可破的強大工具,正在像一個玩具一樣破裂,因為公司正在遷出,中方想要達成一份協議。我們拭目以待,我們要為國家簽下正確的協議。」

好,針對中方撤銷部分美國產品關稅,川普說,這是中方示好姿態,是一個好的舉動。」這次中方取消了包括乳清、魚粉、潤滑油、部分抗癌藥物等產品關稅,期限從九月十七日起實施一年,但沒有包括黃豆、豬肉等美國農產品。分析師指出,北京在談判前擺出善意姿態,但更像是在支撐十分低迷的經濟。

最新消息,川普在推特上表示,依照中國副總理劉鶴的要求,美國同意釋出善意,原定計畫10月1日對25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從25%調升至30%的新關稅,延後到10月15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