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日本了! 韓國人中秋出遊首選台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2 日訊】不愛日本了! 韓國人中秋出遊首選台灣

韓聯社報導,因為今年中秋假期較短,加上反日情緒高漲,南韓人赴日銳減,而台北則成為南韓人最愛去的城市。今年中秋南韓熱門旅遊目的地,前五名依次是台北、峴港、宿務、河內、曼谷,東南亞城市成旅遊新寵。

===

接連致病致死 美國將禁止調味電子菸

美國政府自上月底宣告疑似電子菸奪命的首起病例後,至今已知至少有6人因此不幸死亡,美國官員警告,帶有甜味的電子菸導致數以百萬計青少年尼古丁上癮,川普政府11日宣布將實施禁令,讓所有加味電子菸產品從市場下架。

===

擅闖川普海湖莊園 中國女判有罪面臨6年刑

中國女子張玉婧因今年3月間擅闖美國總統川普佛州度假俱樂部被捕受審,經過近半年審理,美國陪審團週三(9月11日)裁定,判決張玉婧有罪,可能面臨最高6年有期徒刑;此案引發美國情治安全的疑慮。

===

首發現!遙遠適居星球上有水 距地球111光年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的天文研究團隊宣布,在獅子座的一個遙遠太陽系外行星大氣層發現水蒸氣,認定此處是太陽系外目前已知的最適居世界,或許可作為探索外星生命的候選星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