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錢包遺失 幸遇「台灣人戴維斯」拾金不昧|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2 日訊】數位身分證洩隱私? 內政部:使用軌跡無法追蹤

對於國民黨立委質疑新式晶片身分證(New eID)具備追蹤機制,可能侵犯民眾的隱私,內政部戶政司司長張琬宜今天(12日)澄清,強調追蹤機制是用在製造過程的管制,在晶片寫入個人化資料後,每次感應都會產生不同隨機亂數,根本無法追蹤晶片的使用軌跡。

===

網友錢包遺失 幸遇「台灣人戴維斯」拾金不昧

有民眾今天(12日)在臉書指出,自己的錢包在2週前遺失,被1名好心的外國人士拾獲並奉還,但其實該名「外國人士」就是已入台灣國籍的超級籃球聯賽(SBL)戴維斯,2人相見歡讓民眾又驚又喜,也與對方拍下合照,故事PO網後被網友推爆。

===

政院拍板廢印花稅 將由中央補足財源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廢止印花稅法,根據財政部資料,印花稅屬於地方稅,105年至107年分別收入新台幣106億、111億、122億元,廢止後暫由中央編列預算補足。法案後續送立院審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