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否認要簽「臨時協議」 美財長透露川普下一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中10月份將進行談判,彭博社報導稱,美國考慮與中方簽臨時貿易協議,但後來白宮官員否認;美國財長梅努欽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川普準備保持這些關稅,如果美國需要提高關稅,就會提高關稅。週四美股小漲45點。

美國財政部長 梅努欽:「總統是談判者,他準備保持這些關稅,如果我們需要提高關稅,他準備提高關稅。所以,這位總統正在處理一個已經持續了20年的問題,這不是選舉問題。他正試圖為美國公司和美國公眾做正確的事。美國需要重新平衡這種(貿易)關係」

梅努欽說,希望中國人行行長易綱,也能在10月赴美討論貨幣和貨幣操縱,另外,有報導稱,美方可能會首度削減美對中課徵的部分關稅,以交換中方在智慧財產權和採購美國農產品上的承諾,但消息很快遭到白宮官員否認。梅努欽則強調,美方將保持對中關稅,若需要,也可提高關稅稅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