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退國民黨拉中間選民?蔡:國民黨還在初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郭台銘12日投下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宮廟活動,被問到郭台銘如果參選,可能會拉走中間選民選票。蔡總統回應,國民黨的總統初選還在持續;她會穩紮穩打,對整體選情有信心。

中秋佳節,總統蔡英文出席宮廟活動,距離2020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蔡英文行程滿檔,媒體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如果確定參選,可能會拉到中間選民,是否擔心會受到影響?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近來的發展看起來,國民黨的初選,沒有在七月就結束,還在持續當中,無論怎麼樣我們還是全力以赴,這個階段我們還是以國政優先。我們穩紮穩打,我們對於我們整體選情是有信心的。」

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2日與國政顧問團開直播談外交,提出了裡子外交三部曲,對於索羅門群島外交關係恐生變,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讓外交關係越來越困難。蔡英文回應,外交是具高度挑戰性工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韓國瑜市長昨天的評論,我在這裡我倒是要講,外交不是所謂的裡子跟面子的問題,外交是一個實實在在,一個具高度挑戰性的工作,需要有國際視野,也有足夠歷練的人來處理。」

選情加溫,蔡英文全台跑透透,跟民眾搏感情,還有媒體報導,蔡總統一天光是握手就握了上千隻,週五早上還帶了護碗上陣,在中秋節這天也不忘跟全體國人說聲中秋節快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中秋節的這一天,我要祝我們全體國人,中秋節快樂,闔家團圓,身體健康。這個一定要播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