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哭了!醫生同時治療小女孩與洋娃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到醫院治療,一般人難免會感到緊張害怕,更不用說連一歲都不到的女嬰了。印度一位小女孩因為骨折需要接受牽引治療,但卻哭鬧不停。正當大家都手足無措的時候,孩子的母親搬出一個可愛的救兵,效果非常好。

一個洋娃娃靜靜的陪在小女孩身旁,他們有著一樣的姿勢,雙腳倒掛在病床上。

這是印度新德里的一名小女孩 瑞克拉(Zikra),因為骨折需要做牽引治療,但對只有11個月大的她來說,這個疼痛太過巨大,所以瑞克拉拒絕接受治療,直到她的母親想到一個好方法。

醫生 顧普塔(AJAY GUPTA):「瑞克拉覺得很痛,一直哭。她的母親想到她有一個非常喜歡的洋娃娃,所以將它帶來醫院,讓洋娃娃的雙腳也綁在同一個位置,一同治療。效果非常的好。瑞克拉也因此感到安心。」

出於對女兒的了解,母親想出了很有創意的方法,讓瑞克拉適應的非常好,不再哭鬧,而且安穩的在睡夢中。目前瑞克拉也和她的洋娃娃在新德里一間政府醫院接受治療和恢復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