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拍片笑剝文旦 郭台銘:無黨一身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新聞現場,2020大選話題,來看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12日)退出國民黨後,今天中秋節發佈影片,郭台銘剝文旦柚子、祝福大家中秋愉快,他說,無黨一身輕,連假期間不會去中選會,要關心他動向的人,都安心過節。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VS.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大家都很關心你昨天退黨之後,今天心情怎麼樣?這個、無黨一身輕,呵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退出國民黨後,13日在家中神情輕鬆的邊剝柚子、邊拍影片,與幕僚話家常,除了聊到他在中秋假期的行程規劃,祝大家能過一個愉快的中秋節外,還談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與他的關係。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他一直是我的顧問,是各種這個政治、其它社會關心議題的顧問,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我的應該講,人生的導師,也是我常常跟他諮詢,所以他是非常棒的人。」

不過外傳趙少康將成為郭台銘的競選總幹事,對此,郭台銘表示,趙少康是他的好朋友兼政治諮詢顧問,最近也有送月餅給趙少康並聊了一下,不過不知道競選總幹事的消息是哪裡來的。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VS.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我都還沒有決定要參選,怎麼會有競選總幹事,所以沒有這回事對不對?沒這回事,所以記者朋友太厲害了對不對?太厲害了。過年不會到中選會去,過中秋節的時候,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了?可以安心了、我就是安心過節。」

幕僚問也說,如果要參選是否已經決定副手人選?郭台銘笑回,在家裡他自己就是副手,妻子曾馨瑩則是家庭上的賢內助,他最希望享受的就是天倫之樂,還重提「0至6歲國家養」的初選政見,並說台灣沒有小孩,這個國家是沒有前途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