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急了? 外媒爆中共令國企控制香港經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中共急了? 外媒爆中共令國企控制香港經濟

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3月,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當局為平息香港政治危機,國資委主辦會議,找來包括中石油與招商局集團等近1百家中共最大國企,加強控制香港企業,並擴大投資房地產和旅遊業等香港主要產業。而港媒11日也拍到,中石化等超過30位中企高層,進入禮賓府密會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

保十一如臨大敵 中共國安特急密件曝光

中共竄政70周年逼近之際,除北京首都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外,中共各地也陸續進入「戰時」或「臨戰」狀態。大紀元獲得山西省國安委特急密件,山西從9月開始就進入「臨戰狀態」。

===

因傳哈薩克歌曲 新疆數十哈薩克族人被捕

近期,中共在伊犁哈薩克自治州逮捕了多達30哈薩克族人。自由亞洲電台9月11日報導,伊犁哈薩克族自治州裕民縣30名哈薩克族人,因在微信朋友圈傳送哈薩克斯坦歌曲,被中共公安抓走。其中19歲的卡斯鐵爾‧波拉提被判15年。

===

海內外民眾祝法輪大法創始人 中秋快樂

9月13號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中國大陸及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還有普通民眾,提前幾天就紛紛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寄送賀卡、賀詞,恭祝李大師節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