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下六四「坦克人」經典照 攝影師柯爾逝世|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美國游說波斯灣盟友 停用華為設備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主席派爾(Ajit Pai)上周訪問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巴林時,警告波斯灣盟友,若在5G流動通訊網路基礎建設中採用中國通訊設備製造商華為的技術,可能帶來安全風險。

===

拍下六四「坦克人」經典照 攝影師柯爾逝世

1989年中國發生天安門事件,美國攝影師柯爾(Charlie Cole)當時拍下經典的照片「坦克人」(Tank man),畫面為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站在戰車前。《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柯爾上周在印尼峇里島過世,享壽64歲。

===

川普回應北韓:今年內願再與金正恩會面

被指導致今年二度「川金會」破局的白宮國安顧問波頓遭開除後,美國總統川普周四(9/12)表示,他計畫在今年稍晚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會面,以重啟非核化談判。

===

研究袋熊「便便」 台科學家再奪搞笑諾貝爾獎

第29屆搞笑諾貝爾獎(Ig Nobel)得獎名單出爐,來自台灣的楊佩良(Patricia Yang)和台裔美籍科學家胡立德(David Hu)攜手團隊,研究為何袋熊排出方形便便,再度拿下物理獎桂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