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警薛定岳追毒犯殉職 告別式頒褒揚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3 日訊】新北市員警薛定岳,上個月28日騎車追毒犯,不幸殉職。今天舉行告別式,場面哀戚,同袍淚崩送薛定岳最後一程,副總統陳建仁頒發褒揚令,追晉巡官,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說到,全面檢討員警安全帽安全等問題。

新北市汐止員警薛定岳告別式,副總統陳建仁擔任主祭,頒發褒揚令並追敬巡官。

公祭現場播放薛定岳紀念影片,家屬內心悲痛,薛定岳的女友坐在一旁神情哀悽,長官同仁來送他最後一程,大家不捨忍不住鼻酸。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送走了一個最英勇,認真努力的定岳巡官,希望我們永遠記得他,曾經為我們國家犧牲奉獻,他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定岳一路好走,」

上個月28日,薛定岳抓毒犯,機車不幸撞上分隔島殉職,出事前幾天,薛定岳才和女友拍完婚紗照,而他的女友傷痛之餘,在臉書寫下一篇千字陳情書給蔡總統。

內政部長 徐國勇:「總統有特別指示在這部分,如果有使用期限過久的這些,立即編預算 將安全帽做替換,來保護員警安全,那當然這部分也感謝,他未婚妻提出的建議,一個年輕生命力這麼強,對國家有貢獻員警的往生,我們非常捨不得。」

薛定岳告別式場面莊嚴,靈位將入祀新北市忠烈祠安放,也希望外界更重視員警的執行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