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現新種恐龍 命名為「神威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日本科學家發現一種新恐龍的化石,命名為「神威龍」。恐龍骸骨近乎完整,約有8公尺長,是日本境內發現的最大恐龍骸骨。

外媒報導,北海道大學主導的研究團隊,2013年在日本北部發現了這隻恐龍的部份尾巴骸骨,而後又挖出整具骸骨。

在分析了幾百塊7200萬年前的骨骼後 論定,這是鴨嘴龍科(hadrosaurid dinosaur)的一個新種恐龍骸骨,屬草食性動物,生存在白堊紀晚期。

研究團隊將發現的新種恐龍,命名為「神威龍」(Kamuysaurus japonicus),意思是「日本龍神」。

他們相信,這是一隻9歲的成年恐龍,可能重達4000公斤或5300公斤。

專家指出,這項研究使一種可能性增加,也就是,某些品種的恐龍,可能偏好棲息在近海地區。而日本或東亞,或許曾經有過一個獨立的恐龍世界。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