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大咖下週齊聚 台灣今年成長率躍全球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全球第二大的國際半導體展,下週三(18日)在台北登場。今年規模有望再創新高,開幕當天,將舉行科技智庫領袖高峰會,包括台積電、廣達、鈺創、日月光等,台灣半導體產業重量級人士,都將出席演講,還有哪些精采亮點,帶您搶先看。

全球第二大國際半導體展,18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今年規劃21大主題與國家專區、超過20場國際論壇,聚集700家國內外大廠、超過2200個攤位,預期吸引近5萬名專業人士參觀。

SEMI台灣區總裁 曹世綸(2018.09.05):「台灣的整個半導體行業,已經是整個全世界的一個重心。」

今年展覽聚焦在先進製程、異質整合與永續製造,同時呈現智慧製造、智慧汽車、智慧醫療、智慧數據等新興智慧應用趨勢。根據資料顯示,儘管今年全球半導體市場支出相對保守,台灣半導體製造設備投資,在先進製程及產能的帶動下異軍突起,以21.1%的成長率超越韓國、躍居全球第一。台灣擁有大規模晶圓代工和封裝基地,已連續9年成為全球最大半導體材料消費市場。

SEMI台灣區總裁 曹世綸(2018.09.05):「人才的永續其實是台灣半導體行業能夠,持續發展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開幕當天將舉行科技智庫領袖高峰會,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鈺創創辦人暨董事長盧超群、力晶董事長黃崇仁、日月光半導體總經理暨執行長吳田玉等,台灣半導體產業重量級人士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台灣高科技產業的下一個60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