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批國民黨棋下到亂掉 嫌蔡「大小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台灣民眾黨,似乎意圖在明年2020立委選戰中爭取更多不分區立委席次,柯文哲近日先批蔡英文對中國大陸「大小聲」,又酸韓國瑜「完了」,週六南下高雄直搗韓國瑜本營,柯文哲批評國民黨,把能贏的棋下到亂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北市議會被質詢時,被問到對韓國瑜選總統的看法,柯文哲脫口而出說「他完了」。柯文哲週六(9/14)南下高雄參拜時,就被媒體追問這句話的意思,柯文哲先是頓了幾秒後欲言又止的說,不要批評別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曾經說過韓國瑜完了,那你為什麼會這樣說?)沒有啦其實老實講,這個實在是唉,沒有啦沒有啦不要批評別人,我覺得那個實在我覺得吼,對國民黨來講,就是一場本來很容易可以贏的棋,下到都亂掉了。」

不過,對比柯文哲日前接受鳳凰衛視節目專訪大聊台灣選情,被問及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柯文哲則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翻攝自《?凰衛視》2019.9.12):「(至於那個韓國瑜?)他根本沒有準備好,拜託,太可怕的事。」

柯文哲談到蔡英文的兩岸政策時,他批評蔡英文只會跟中國大陸「大小聲」。

台北市長 柯文哲(翻攝自《?凰衛視》2019.9.12):「我們都是Chinese中國人,是個很愛面子的國家,妳這樣給人家,妳(蔡英文)就是跟人家大聲小聲。」

至於針對可能參選的郭台銘,柯文哲則認為郭台銘必須學會「捨得」,「有捨才有得啊!其實大家都知道答案,只是看他能不能做到而已。」

柯文哲在節目中批藍打綠挺郭,似乎劍指明年2020立委選戰,要讓台灣民眾黨取得更多不分區立委席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巫亦晴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