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反駁中共政法委: 莫須有指責 習慣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不只華為!美官員稱阿里、騰訊恐都是中共工具

《Quartz》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在會議上指出,無論是事實上還是法律上,中國的科技巨頭能在某些重要方面,或某些目的上成為中國國家機器所服膺的中國共產黨的延伸,如華為、騰訊、中興、阿里巴巴和百度這類公司,若被中國官員提出協助要求,它們沒有任何有意義的能力,能向中國共產黨說「不」。

============

李嘉誠反駁中共政法委: 莫須有指責 習慣了

香港首富李嘉誠,長和資深顧問李嘉誠日前表示,「政府應該對未來的主人翁網開一面」,然而中共政法委員會公眾號卻抹黑李嘉誠縱容,對此,李嘉誠星期五通過李嘉誠基金會發表聲明表示十分遺憾。聲明說多年已習慣了那些莫須有的指責。

============

習親信接掌 張曉明疑被免港澳小組副組長

香港反送中運動高漲,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人事變動,習近平親信、公安部長趙克志出任港澳小組副組長,港澳辦主任張曉明疑似被免去副組長職務。

============

中共吹捧的《共同命運》票房慘淡

中共高調推出的「一帶一路」項目,給許多參與國家帶來巨大的債務危機,在多國正遭抵制。近期,以中共「一帶一路」為主題的紀錄片《共同命運》在大陸上映後,票房慘淡,僅收百萬元人民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