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寨版殲-15戰機 遭俄媒嘲諷│寰宇掃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與中共在邊界對峙 印度將投入美製武器演習

印度與中共最近為了喀什米爾問題再起衝突。兩國武裝部隊在具有主權爭議的拉達克東部班公湖(Pangong lake)實際控制線(LoC)附近發生對峙。印度方面為了強化實力,準備在10月舉行軍事演習,並投入美製裝備。

========

中共山寨版殲-15戰機 遭俄媒嘲諷

俄羅斯官方媒體「衛星通訊社」(Sputnik News)最近刊登了一篇題為「中共海軍缺乏艦載戰鬥機,只有問題纏身的殲-15」的文章。文章說,中共殲-15是俄羅斯的蘇-33航母戰鬥機的未經許可「山寨」版。殲-15的發動機軟弱無力和其超標的重量嚴重限制了其有效運轉的能力:空載17.5噸,這超過了艦載戰鬥機的平均水平。

========

英前首相卡麥隆:應二次公投

在2016年決定舉行脫歐公投的前首相卡麥隆13日受訪時,直言「硬脫歐」不是好辦法,並認為不應該排除第二次脫歐公投的可能性,才有希望走出困境。

========

文在寅出席聯合國大會 料與川普談北韓

聯合國大會今年將於9月17日開議,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高旼廷日前宣布,南韓總統文在寅將於22至26日前往美國紐約探訪,出席第74屆聯合國大會,並和美國總統川普舉行高峰會談,北韓議題將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