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台灣最好!德醫師愛中華文化喜拿身分證|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中共欠費遭除名!台AI權威任國際醫療協會主席

世衛組織旗下的「國際醫療資訊協會」,8月間將中共除名,因為中方在2017年主辦協會世界大會時,不僅舉辦地點連續更改4次,且拖欠諸多應繳費用長達兩年,大會決定改由台灣人工智慧權威 李友專,出任協會主席。李友專是現任北醫科技學院的院長,他感嘆10年來每當他被提名主席時,中共就會出手打壓。如今中共遭踢出醫療協會,李友專終於可以將台灣經驗分享給全世界,未來他也將在國際間持續替台灣發聲。

============

讚台灣最好!德醫師愛中華文化喜拿身分證

今年43歲,擁有德國醫學博士學歷的中醫師馬培德,在台灣居住12年,今年5月終於拿到台灣身分證,他高興直呼「終於當上台灣人了!」馬培德不但能說一口標準的國語,針灸、把脈也樣樣通,太極拳、周家拳還多次在比賽中獲獎。他稱讚台灣的西醫水準發達,又能保留傳統的中醫內涵,中西醫結合的優勢,沒有一個國家能比台灣更好。

============

泰雅族最後文面國寶殞落 享耆壽97歲

全國僅存的泰雅族文面國寶柯菊蘭,週六清晨病逝,享耆壽97歲。她生前曾說,自己走了,泰雅族就沒有文面人,叮嚀族人要用文字記錄下來,不要忘記「這是泰雅文化的一部分」。

============

奪IPA攝影首獎 曾進發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苗栗縣攝影師曾進發,以「戲夢人生」為主題,拍攝台中國家歌劇院水中倒影夜景,彷彿現實與幻影的交錯,作品勇奪有「攝影界奧斯卡」之稱的 IPA國際攝影大賽建築類首獎。他說,透過旅行拍照,能更了解自己生長的這片土地,也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