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天滅中共!中秋連假港人續創意抗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4 日訊】帶您來看到,這個中秋連假,香港人仍持續,上街抗爭,再一次地,向世界展現香港人的團結,和爭取五大訴求的決心。在天水圍親子遊行的活動上,有一名男童,向記者表達看見831警暴的痛心。

用口琴吹奏著《願榮光歸香港》,香港一位中年男子,與抗爭者站在一起,他們和荷槍實彈的防暴警,僅隔著一個路口的距離。香港人今年中秋,依然在街頭抗爭。

港人周六發起天水圍親子遊行,雖然港府駁回遊行申請,下午不到兩點,還是許多人在天秀路公園集合。

參與遊行民眾:「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參與遊行男童:「831就是警察衝進港鐵站,放催淚彈還有用胡椒噴霧噴向別人的眼睛,其實看見就心痛。(現在)撤回警隊沒有可能,不過我支持撤回逃犯條例。」

除了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並抗議港警濫暴,要求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在遊行過程中,也有揮舞著美國國旗的港人,高喊天滅中共,

參與遊行民眾:「天滅中共是應該的,因為共產黨它的極權,已經在各行各業,已經有共產黨員充斥在每一個地區。中國共產黨它領導下的那個港府,越來越收緊我們香港人的自由,那個逃犯條例根本是摧毀香港的根基。」

這一天的活動,到傍晚為止雖然沒有大規模警民肢體衝突,但出現了零星的警察抓人事件。警方在入夜後,開始用閃動的雷明燈驅逐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