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港人聲援香港 西門町齊唱《願榮光歸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5 日訊】香港民眾爭民主,示威活動不曾間斷,香港民陣原定周日(15日) 舉行遊行活動,卻遭警方反對,但港人轉而發起自由行。而在台港人也選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頭,齊聲演唱《願榮光歸香港》等反送中歌曲,聲援香港爭取民主,也呼籲台灣以及國際社會關注。

 

在台港人《願榮光歸香港》:「捍自由 來齊集這裡 來全力抗對,勇氣 智慧 也永不滅,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在台港人在台北西門町發起活動,演唱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表達港人反送中、追求民主自由的心聲。9月15號這天,原訂香港民陣舉行遊行活動,卻遭警方反對,在台港人以行動表達聲援。

活動發起人:「告訴他們(香港人)加油,我們在台灣,也是聲援他們。香港人一塊同心協力,去爭取這個民主自由。」

在台港人:「除了台灣以外,我們希望全世界的,任何一位支持民主自由的人,都可以為我們發聲。」

在台北街頭,以歌聲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在台港人表示,感謝台灣發起多次聲援活動,也期盼台灣的民主自由,也能在香港實現。

在台港人:「台灣這邊非常支持我們香港民眾,然後就是給我們很大鼓勵。(期盼)真普選,可能就是大陸那邊,不要太干預香港的政務。」

在台港人:「我們五大訴求裡面有一個,就是雙普選,其實現在台灣可以自己選一些立委啊,或者是自己的總統,這個也是香港人一直的訴求。」

在台港人齊呼口號,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也呼籲台灣以及國際社會,聲援香港爭取民主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