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會遭駭攻 調查出爐:中共國安部幹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澳洲國會遭駭攻 調查出爐:中共國安部幹的

澳洲國會及多個政黨的電腦系統,2月曾遭外國「國家代理人」的大規模入侵。《路透》16日獨家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澳洲資訊情報部門早有調查結論,矛頭直指中國國家安全部,但因擔心損及澳中經濟利益,遲遲沒有公開調查結果。

===

南韓外長:金正恩邀川普在平壤舉行峰會

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周一(16日)在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會議上說,美國已詳細說明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致函川普總統的情況,信中提議在平壤舉行第3次北韓和美國高峰會議。

===

擴大限制? 美參議員促FCC禁 2中企在美營運

美國跨黨派參議員預計週一將要求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審查中國電信和中國聯通在美國的網路使用牌照,考慮是否禁止在美營運;《紐約時報》報導,參議員指出,這2家受中國政府控制的公司,可能透過此管道瞄準美國的通訊。

===

泰國對含糖飲料課稅 10月起加倍徵收

為了減少泰國人的糖量攝取,泰國政府2017年起對含糖飲料徵稅,政策實施2年後,第二階段將從10月1日起加倍徵稅。泰國也是亞洲第一個對含糖飲料課稅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