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回流聚焦南港 聯強2024年新總部落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科技通路集團聯強,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以50.87億元,買下南港辦公大樓,作為未來集團全球營運總部,尤其每坪價格來到百萬,突破南港新紀錄,也宣告東區門戶計畫,成為台商回流群聚焦點。

舞龍舞獅,氣氛熱鬧!通路集團聯強國際,與南港輪胎完成簽約,敲定以每坪100萬元價格,買下12層世界明珠辦公大樓,成為全球營運總部,總交易金額50.87億元,堪稱世紀天價婚禮。

聯強國際總裁 杜書伍:「這個東區目前可以說是,我們講說最乾淨,然後會陸陸續續所有的新的大樓出來。所以不管從地點、從佈局、從外觀,幾乎是一個Perfact (完美)。」

開發案成為台北市指標大案,佔地9,457坪 ,規劃辦公室、住宅還有複合商場,2024年完工落成,總價上看800億,一度聯強被外界認為,是買到「離譜」價格,不過科技業者重申,經過審慎評估。

聯強國際總裁 杜書伍:「也就是用坪效的觀念等等這種情形,綜合幾個因素然後模擬出不同的價位,相對其實我們比其他五六十萬的一坪來的,我們叫做有價值。」

就是看準「東區門戶計畫」,即將開花結果!南港車站有高鐵、台鐵、捷運、客運四鐵共構交通便利,周邊座落南港展覽館、南港軟體園區,還有兆元產值的國家生技園區,文創產業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形塑成為台灣下一個信義計畫區。

戴德梁行總經理 顏炳立:「因為這個地方它是一個珍珠,它不是一個彈珠,它是檜木不是相思木。(東區門戶計畫)第一階段是南軟(南港軟體園區)跟會展中心,把它的環境改變了,所以它的房價從一個三十幾萬提升到七十幾萬,那我們發現到這個周遭有很多工業土地,在逐漸變更為商業,都是大塊地的。」

台商回流,帶動辦公總部、住宅需求量,南港成為矚目焦點,吸引企業加碼,創造更多人流金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