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預購iPhone11 果粉排6天.度過寂寞中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再來關心迎接蘋果iPhone11的新機,現在國內五大電信業者已經紛紛推出了搶先預購,甚至還大打零元機的方案,也再度激出了排隊的人潮。今天有一名搶頭香的民眾,他甚至已經連排6天了,連中秋節連假的時候都在排隊中度過。業者預估,在高資費的帶動下,業績可望成長兩到三成。

搶頭香民眾 葉先生:「在這邊過了寂寞中秋。」

話說得心酸,不過臉上卻是掛滿笑容,衝著iPhone的新機預購而來,這位搶頭香的葉先生可是排了長達六天,就算中秋連假也在電信門市排隊度過,直呼值得。

搶頭香民眾 葉先生:「9月11號蘋果i11發表會,當天就過來等消息。因為它今年的最新色綠色,搶到會很開心。」

超過30位的排隊民眾難掩疲態,每個人幾乎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雨傘、水、零食都在裡頭,還有好幾顆行動電源,徹夜抗戰。衝著現場預購iPhone11平價版,還能0元入手。

排隊民眾:「因為來滿划算的,所以才甘心前一天晚上來排。」

搶用戶,五大電信大打0元購機方案,不只亞太電信推出限時限量預購0元機;台灣之星則是每4人抽1人的免費活動;電信三雄也有0元機方案。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想要0元入手新機,仔細一看,月租費都是999-2699的高資費。

亞太電信行銷副總 鄧美慧:「因為都是帶動高資費,一定的,再加上這個價格也比預期的好,所以我們預估(業績)2成到3成的成長。」

新款iPhone三鏡頭亮點太少沒關係,要催促果迷換新機,不只蘋果將售價調降,國內電信業者也罕見強打0元機,狠狠刺激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