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煙波」漫遊大埔 樂賞黑鳶、山豬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6 日訊】中秋季節,嘉義縣大埔鄉推出「黑鳶 山豬相伴」,樂遊曾文水庫自由行活動,加上在地特色美食,要讓遊客體驗好山好水好人情。

嘉義世外桃源大埔鄉,青山綠水,群山圍繞,擁有曾文水庫的湖光山色,美不勝收。

遊客 陳女士:「來大埔這邊遊玩,好山好水,真的很漂亮,玩得很開心。」

大埔鄉長 吳明勳:「除了有一個360度的旋轉觀景平台,可以瞭望整個曾文水庫,也有台灣唯一合法的釣魚平台,可以在那邊釣魚,欣賞老鷹,與老鷹互動。」

度假村董事長 陳明賢: 「目前是滿水位,風景滿漂亮,沒有所謂的空氣汙染,這個是嘉義唯一沒有汙染的,等於是嘉義的後花園,這個地方我想是一個滿好的地方,有湖光山色。」

在曾文水庫的野生山豬,聽到經典義大利歌曲會自動跑來爭食,並與遊客互動,令人叫絕。還有台灣特有亞種黑鳶成群盤旋湖面,鷹眼銳利俯衝獵食的景觀。

小朋友:「拿飼料餵山豬很好玩。」

遊客 謝小姐:「很開心跟家人一起到大埔來旅遊,然後到山豬島餵山豬,還有到釣魚平台釣魚,那我們很幸運釣了三條魚,那邊還可以看到很多老鷹俯衝的現象很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到這邊來一遊。」

遊客 黃先生:「跟幾個好朋友來曾文水庫這邊來拍攝老鷹還有夜鷺,這裡邊有老鷹,這個在全省可能比較少見。」

利用中秋假期來一趟,有黑鳶、山豬相伴,可以24小時愜意釣魚的旅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葉裕明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