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黃之鋒受邀美國會聽證 新唐人將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晚間七點,有網民發起在中環天橋築人鏈,目前有超過百位民眾聚集。另外,在地球的另一端,美國國會,也將在台北時間今天(17日)晚上十點,進行「香港人權民主法案」聽證會,邀請香港歌手何韻詩、黃之鋒出席。何韻詩今天呼籲全球關注,因為香港的勝利或淪陷,就是人類的勝利與淪陷。新唐人晚間10點,將為您直播聽證會。

香港歌手 何韻詩:「我相信香港在這場全球為人類而戰的前線。香港的勝利或淪陷,將意味著人類的勝利或淪陷。所以,我呼籲全球社群關注香港人面對的現況。」

何韻詩說,中共正在向全世界出口專制價值觀;美中貿易戰,為香港人提供了「保護盾」,免受中共部隊暴力鎮壓。有產業團體擔心,如果通過法案,可能影響美中貿易談判;不過何韻詩說,法案將向其他國家發出強力訊號,也重申美國在世界的領導地位。

【直播同步口譯】美國國會CECC就香港局勢聽證會 黃之鋒、何韻詩列席發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