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棄選影片有玄機? 國民黨盼郭董留下助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深夜宣布棄選,引發震撼,今天上午10點,郭董又在臉書釋出,他事先拍好的棄選聲明影片,但卻被發現影片有新舊版本,將其中一句「政治鬧劇」刪除,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我向大家報告,我將不參與2020總統候選人的連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晚間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候選人連署,17日上午再發出影片,向他的支持者致歉,鴻海股價收跌1.4%市值縮水194億元,在香港上市富智康集團更是收跌20%,而郭董釋出的影片也分為新舊兩個版本、暗藏玄機。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因為個人私利與派系利益,階級鬥爭、撕裂台灣,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

這句「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只出現在舊影片中,似乎對於宣布不參與總統候選人的連署有什麼難言之隱,外傳讓郭董改變心意的人中,最關鍵的就是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跟他見了六次面是事實,可事主要是以朋友的身分,聽他、傾聽他的心聲,甚至給他提供一些我個人的看法,可是最後的決定是他自己做的。」

而由於郭台銘不參選,現在也傳出國民黨有意挽留他留在黨內,希望有助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郭台銘的退黨聲明、黨證和榮譽狀,目前還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桌上尚未批准,不要因為31位大老們的登報廣告讓他憤而退黨。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郭董事長是一個不會在壓力之下低頭的人,所以那件事情導致他宣布退黨,我覺得這是很遺憾的一件事情。」

不過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針對郭台銘未來是否會重回國民黨,直接表示「不會、千萬別鬧了」,「郭柯王」三人仍是朋友,會如何演變,要看情勢變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