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登記連署選總統 韓國瑜:盡快拜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登記連署參選總統,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安排當面拜訪,向郭台銘致意。而國民黨也希望留住郭台銘繼續合作。而先前結盟的柯文哲與王金平,也是前一晚被郭台銘告知。柯文哲也說他覺得很震驚。

郭台銘決定不登記總統連署,國民黨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郭台銘與他的理念相同,希望盡快安排當面拜訪。

高雄市長 韓國瑜:「從郭台銘董事長的聲明,也可以感覺到,他受了很多委屈,所以在這裡也要向他致意,也希望能夠盡快安排時間,來拜訪郭台銘董事長。」

原本力拱郭台銘選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晚才被告知,對郭董的決定,相當震驚。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太突然了,我跟你們一樣震驚。我想他還是有他個人很多包袱,所以當他決定不選的話,對於我也只能表達說尊重,那我也理解,將來大家就還是會維持合作關係。」

至於柯文哲要不要自己選?他坦言時間太倉促,準備不及。未來持續鎖定國會,他也說要和郭董繼續合作。至於是否共推立委?目前還沒決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們有討論你們合作的方向嗎?) 沒有啦,這東西是這樣,很多東西你總是給大家沉澱一下,想一下要怎麼合作。」

郭台銘宣布不選之後,國民黨現在要留住郭台銘,不開除黨籍,也希望繼續合作。郭董後續是要協助柯文哲民眾黨,搶攻立委席次,還是和國民黨重修舊好,話題仍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