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運輸部長趙小蘭被查 其父與江澤民關係密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港鐵列車出軌釀8傷 不排除人為因素

港鐵發生嚴重出軌事故!週二(17日)早上8時32分,東鐵線紅磡站一台開往旺角東列車出軌,造成8人受傷。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承認路軌有裂紋,但是否導致列車出軌仍有待調查。

===

江天勇判決書被公開 中共醜行曝光

9月15日,大陸人權律師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公開發布了江天勇案件的起訴書和判決書,內容可見,中共通過對社交媒體的監控,盜取個人信息並以此作為構陷罪名的證據。

===

美運輸部長趙小蘭被查 其父與江澤民關係密切

近日,美國運輸部長趙小蘭被調查。趙小蘭被指運用在川普政府內閣的位置令她家族的船務生意獲益。《紐約時報》6月發表長文披露,趙小蘭的父親趙錫成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關係密切。

===

中共脅迫當間諜 調查教會信徒

中共近期加大力度打壓宗教勢力,對被抓捕的信徒採用威脅、利誘、酷刑等手段,迫使他們進入教會擔任「間諜」,藉此調查逃亡海外的信徒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