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爆非洲豬瘟 東亞僅剩台日未失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非洲豬瘟蔓延亞洲9個國家,現在連南韓都淪陷!目前在東北亞方面,只剩下日本還沒有發生非洲豬瘟疫情。台灣也很緊張,防檢局宣布,從今天下午一點鐘起,所有從韓國入境的旅客,只要是被發現違規攜帶豬肉的類品,將會直接開罰20萬。

海關防疫人員忙著仔細檢查行李,有韓國入境旅客被發現帶餐盒、潛艇堡都要丟棄,因為非洲豬瘟蔓延。最新南韓媒體報導,京畿道坡州市一處養豬場,出現非洲豬瘟疫情,南韓出現首例農林畜產食品部緊急下令,全國四十八小時封鎖牲畜運輸。也讓亞洲疫區,從原本的中國、蒙古、越南、柬埔寨、寮國、北韓、緬甸、菲律賓等八國,再新增南韓。

其實國內為了防範非洲豬瘟,早在五月底就將南韓與北韓一併列管。手提行李百分之百查驗,更從九月十七號下午一點起,所有韓國入境旅客,只要違規攜帶豬肉類產品,將直接開罰二十萬,第二次更要罰一百萬,未來人士未能繳清罰款,當場拒絕入境。呼籲民眾千萬別從疫區帶豬肉製品入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